Sunday, July 26, 2009

Miss my fren....

不知道为什么。。
昨天超想念我的朋友。。。
而且很难得我可以出去。。又有人载。。。
可是很可惜。。
朋友都不得空。。。唉。。
失望。。
不过最后dear还是有带我去喝茶。。
就只有我们两个。。在oldtown....
哇,没想到半夜一点多人潮还很多。。。。
下了一跳。。。
哈哈。。
原以为可以跟朋友聊天。。。可是都不能。。。
就只跟dear聊咯。。哈哈。。。
希望下星期我得空。。可以去找他们。。。
聊聊天。。打打架。。哈哈。。。
谢谢dear哦。。千辛万苦都满足我的心愿。。
哈哈。。。thxss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