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09

^_^

哈哈。。这已不是我第一个部落格了。。
我觉得我很没有恒心啊。。每一次的部落格都不能长久。。哈哈
不过我已下定决心以后都用这个部落格了。。哈哈。。
都是因为看到朋友都开了这个部落格。。。所以就贪新鲜咯。。呵呵。。
今天刚考完C&G的考试。。很轻松。。不过也很失落。。
因为要跟朋友分开了。。我的很好朋友。。今天回的时候。。
我真得很舍不得跟你们说拜拜啊。。都没有回头看你们。。
怕舍不得。。唉。。你们一定在笑吧。。。
很不想就这样。。让我们的友情慢慢的淡化。。真的很难得才找到这样志同道合的朋友。。
傻傻的sunsun,直直的limlim。。哈哈。。很想打我吧。。呵呵。。
最近都很烦。。要开始我的工作生涯了。。。有点不舍我的读书生涯。。
而且还有一股冲动要去澳门工作。。哈哈。
那里有很好的offer....不过自己舍不得。。。=_="
好了。。。
就到着。。。。。
明天继续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